Sunday 19 April 2009

山楂餅

這不起眼的山楂餅,
被我發現在倫敦唐人街龍鳳商行裡的一小角落,
而且還廷貴呢~ £1 一包十粒裝.

突然間對這山楂餅起了興趣,
很想吃回那童年的感覺.....

一片一片舔著那山楂餅~
讓我想起... 小時候小掌心裡握著那十仙,
偷偷跑去對面家的雜貨鋪買兩粒山楂餅.

一片一片咬起那山楂餅~
讓我想起... 小時候很討厭母親逼做家務,
現在反而覺得廚房是我的最愛.

一片一片吃著那山楂餅~
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點一滴.

6 comments: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我那天也刚好买了来吃。
和你一样,感觉就是吃了童年的味道。
(可是hor,好像以前的比较好吃)

Chloe said...

現代的山楂餅味道帶點淡.
是我們的吃覺重了; 還是煩腦多呢?!

apple said...

這個牌子的味道變了, 所以我吃別的牌子的, 我依然愛吃山楂餅, 呵呵~

Chloe said...

雖然味道不如N年以前,
我就是喜歡老牌子的旧包裝.~
陪同我們走過童年的小小零食.~

Chloe said...

Apple: 妳貪新忘旧, 妳變心了! 呵呵•~

apple said...

老包裝我喜歡, 可是味道變了我也沒辦法.

哈哈~或許吧, 如果找不囘以前的味道, 
我寧願改變自己, 
因爲我相信還是有許多其它的選擇, 
別的牌子也不錯吃哦. 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