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September 2010

如果 意外

今天CNN的報道: 12 Dead in Bus Crash in Germany......
每次看到這些交通意外新聞
心裡終是有些不安
尤其是那些我曾走過的地方 特別敏感

當我一個人旅行的時候
我很愛胡思亂想
我也擔優會遇到這種意外

如果不辛殘缺
我害怕不能繼續背包走天涯 因為我還要走更遠的路

如果不辛離開了
不不不 不
因為我還有很多的事情還沒做呢

2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出门在外的时候, 我尽量往好的方面想, 因为我相信我们好的心念会为我们逢凶化吉呢。 有时候我不喜欢看新闻, 因为总是充满着负面的消息。 呵呵~

Chloe said...

哎... 年紀越大了, 終是覺得壞的東西很靠近... (又想多了) 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