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April 2008

明信卡&郵票














原以為德國, 奧地利與丹麥的明信卡和郵票會比英國便宜.
怎麼知道我的想法錯了 *^*
我想之前付明信卡和郵票的€€... 足以讓我睡一個晚上的旅館呢!
沒法子啦, 想日後做個記念, 唯有犧牲點咯! 睡火車站好了... 呵呵!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欢收集明信片,对哦, 以前没用euro前, 从欧洲寄postcard回家已经挺贵的了, 现在用了euro, 更可怕。 不过我也愿意为此牺牲哦!!哈哈~ 最多省着点花, 也不能不寄一张回去留念。 毕竟我非常喜欢邮戳哩 。

apple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火车站?!!安全的吗?
在外小心点噢

ooicp said...

真的吗?? :(

Chloe said...

睡過兩晚的火车站,安全的 :)

Chloe said...

Apple: 嗯, 從德國寄明信片回大馬需付1歐元; 奧地利就較貴一點點, 1.40歐元; 而丹麥呢...好像超過1英磅...忘了.
我覺得各個國家的邮票和印章都很有趣, 是值得的!也是很好的手信呢 :)

ooicp said...

很佩服你的勇气,, 带着贵重物品竟然火车站Zzzz....有些内疚...!!

恩妮 said...

我也喜欢收集明信片。
不过最近常常忘了给自己寄回一张。

恩妮 said...

这让我想起,以前睡过的火车站,很冷呢!

Chloe said...

恩妮:好吧,下回給你寄一張 :) 沒在火车站睡過,真的不沒想到那刺骨冷的感覺,苦呀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