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rch 2007

誰犯了錯??


今天的心情很沉重!
原本還好好地,還打算出外拍照,
怎麼知道接到妹妹給我的一封電郵,使我了震驚!
一件令人感到心寒又悲哀的消息!
你認識的人,被報導在新聞紙的頭條,
遠在北方的我流淚了,為他們一家五口哭泣了...

農曆新年剛剛才過,怎麼會發生這麼不如意的事?
是意外?? 還是人造的???
一场无缘的大火就这样毁了他们一家五口!!
他们死得好无辜好冤枉啊!
為什麼可以把他們一家五口活生生的燒死??
為什麼要他們經勵這悲慘的苦難??

曾經抱過的鄰家小孩,被燒得面目全非!
他們的生命就這樣被終結了!

每一年孩子的媽媽一定會到我們家拜年,
每一年孩子的媽媽一定會提著她親自做的‘蜜蜂餅’給我們,
分別去年与今年,她教我和妹妹如何做‘蜜蜂餅’,
無倫做足功夫,下足材料,都不及她的好吃。

如今...唯有當回憶!
希望他們一家五口在路上好好走...
永远怀念他们!

3 comments: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这样的事情没所谓的对或错。也许很宿命的说:这是天注定的了。

今天不知明日事,珍惜身边的人与事。

ooicp said...

世事难预料...我也有像你的体验..
唯有说,珍惜一切,活得开心就好!!

Anonymous said...

活在當下。